close

前言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裡,戰士窩傳來一聲尖叫,

「亞尾!你怎嚜了?」一隻玳瑁貓故作鎮定的問

「我..我要生了!」亞尾驚聲尖叫

「啥?你有孩子?我都不知道?」那隻玳瑁貓驚訝的問

「哇!!!白心,救命!」亞尾痛苦的喊

「好啦!救貓要緊!」白心不耐煩的喊著

這時,全部的貓都醒來了,亞尾也生出來了

「我的孩子!喔~」暗灰說著跑進來

「你是他們的父親?」焰星問著

「我?笨蛋!看不出來啊?」暗灰不客氣的說

 

第一章

「亞尾~名字取好了嗎?」溪尾問

「摁!這隻母波斯貓叫小尾,公玳瑁貓叫小布」亞尾得意洋洋的說

「請大家出來!」焰星喊著

「焰星?怎嚜了?」大家好奇的問

「因為我要說一件事,就是....我上次夢到了一個夢...夢裡貓和獾會一起攻擊我們...」焰星害怕的講

「什麼?」大家七嘴八舌的議論

「請各位做好準備!解散!」焰星喊

「貓和獾?該不會......」亞尾露出驚恐的表情

 

第二章

傍晚,全族的貓都睡了,只有焰星還沒睡,

「真希望能夢見我老爸<爪星>.....」焰星懷舊的說

--------------------------------------------------------

「這是哪?」焰星喊

「好久不見,兒子」一個聲音冒出來

「爸?你在哪?」焰星像小貓的哭喊

「我在這兒,我知道你現在很困惑」爪星突然冒出來

「爸,我...我要怎嚜領導貓族,我已經忘了...」焰星急的快哭出來

「記住,答案你得自己找出來,我無能為力...」爪星的聲音越來越小

「爸!我好害怕!」焰星哭了出來

-----------------------------------------------------------------

「沙心,來一下」焰星沒力氣的說

「喔~」

「我昨晚夢見了我老爸,他說我要自己知道該怎麼領導貓族,他無能為力」

「焰...不!!!」沙心哭喊

「怎麼!」白心喊

「焰星跟我說著說著就昏了!!」沙心講的舌頭打結

「糟糕!焰星....發燒了!」

「不.....老公....」沙心哭著

「而且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好...」白心失落的說

第三章

「歌心!來!」器尾喊

老鼠屎!幹麻啦!」

「告訴你,你不要告訴別人」

「好啦!快說」歌心說

「你和灰星是...姊...妹!」器尾緊張的說

「啥?不可能!!」歌心大叫

「小聲!是真的!我是長老!而且我恨他,他也知道你們是姐妹

「不....我...我恨他!!」

歌心說完就跑的無影無蹤

「哈!就讓火焰部落和冰影部落稿的四分五裂吧!

這貓族將由我和獾來統治!對吧?暗灰,灰心?」

「是啊!哈哈哈哈!」

 

第4章

「白獅?焰星還沒好嗎?」

「沙心..我很抱歉..焰星..在星空部落了..」白獅說

「什麼時候的事!?」沙心著急的說

「傍晚.」

「不!」沙心喊道

「願焰星能照亮大家的路」白獅說

-----------------------------------------

傍晚,大家正在幫焰星守靈

「不好了!貓和獾都衝進來了!」爾尾喊道

「焰星!出來!」灰星喊

「你難道要焰星死了又活過來嗎?那我可感恩你!」沙心破口大罵

「啥?」灰星喊

「獾,貓,攻擊!!!」灰星接著說

但只留暗灰、灰心、器尾在原地

「攻擊阿!」灰心大喊

「我們這麼少隻貓,打的過嗎?還有,我們誰都不幫,只幫!」器尾喊

「暗灰...你...」亞尾不可置信的喊

「阿!老婆!這是我的真面目!你都不知道嗎!?」暗灰喊道

「背叛!」亞尾破口大罵

「灰星!我也不聽你的!因為你沒告訴我!沒告訴我們是姐妹!」歌心大喊

「啥?姐妹?」灰星問道

「別裝了!」

「恩...火焰部落要怎樣能搞的四分五裂呢?」器尾喊

「白星.這下要怎樣?」沙心問

「不知..」白星說

 

第5章

「冰影部落!攻擊!」嘶吼聲劃破了天際

「你們攻擊火焰部落,有好處嗎!?」一隻巨大的白色貓兒喊道

「不然你們把亞尾交給我們啊!」灰星喊

「我已經是火焰部落的貓了,怎樣?灰星,你還想要我回去嗎?」亞尾說

「亞尾啊,你回來吧!待在這沒好處的!」灰星裝的和藹可親

「少騙我了!你這個騙子!還有你,暗灰...」亞尾機動到都哭出來了

頓時,整個部落都安靜了下來,

「還有!灰星,你也看到了焰星的屍體了吧!你知不知道焰星和我有2個孩子?小溪和小火,他們還小,就要面對這2件殘酷的事嗎?」沙心問道

「好! 這次先原諒你們,下不為例!」灰星講完,便走了出去,

「噯呀~火焰部落怎麼了ㄚ?看不出我倆的背叛?」灰心問

「暗灰,你剛剛去哪了」亞尾鎮定的問

「去打架ㄚ!我很厲害,殺了我們的孩子!」暗灰開心的說

「你瘋了嗎?!我辛苦生下的孩子!」亞尾哭道

「誰叫他們不和我一起走?」暗灰說

「從今以後,我和你再也沒有任何關係了!」亞尾流著淚,走掉了。

 

第6章

「沙心?看的見我嗎?」

「焰星?你在哪!」沙心著急的問

「在這,橡掌和布掌最近好嗎?無眼和雙兒好嗎?」焰星問

「他們都很好,自從那次之後....」沙心說

「其實我找你,是有原因的,你還記得我和你說過我是在我母親被火燒傷時生出來的嗎?」

「記得啊!」

「那是因為我要紀念我媽媽,所以才會改名叫火焰部落」焰星說

「嗯...」沙心說

「現在部落裡沒有火焰了,請轉告給白星,說要不要改名字,都可以」焰星說

「不一定」突然冒出一個聲音

「爪星?」焰星問

「部族裡,每位族長都是火焰,他會照亮大家的路。」爪星說

「爪星....我昨晚...做了個夢,白星他從火焰裡走了出來...毫髮無傷...」沙心說

 「什麼?這太荒妙了!!」焰星說

「就是有可能,我只能給妳一句話『火焰裡走出來的貓兒,是好也是壞....」爪星說

 

第7章

「白星,我想找你談一談」沙心說

「妳....有什麼事嗎?」白星問

「我....算了!沒事...」沙心說完轉身就走

要說嗎?那個預言...

「走!給我走!寵物貓!」冰心喊道

「我不走!我要見白長毛!」一隻貓哭喊著

「白長毛?誰理妳啊!我們沒有這隻貓!!」

「誰?蝴蝶尾!!」白星興奮的喊

「哥!!雪花瓣不見了,小薔和小夜都被帶走了...」蝴蝶尾說

「啥?哥?」烏掌問

「嗯...說來話長...之前雪花瓣和蝴蝶尾、白星都在部族裡生活,不過雪花瓣和蝴蝶尾不喜歡,所以退出貓族」霜兒說

「我先去找他們,溪尾!管一下」白星急忙得喊

「等等!你到底是不是部族貓?!」沙心大聲的說

 

第8章

「為甚麼?!還是打不過火焰部落!!」歌心生氣的來回走動

「就代表我們實力不夠,貓少啊!!」一隻貓說著

「樹尾!你就是太小看我們自己了!!」歌心狂叫著

「你生氣起來還蠻可愛的嗎...」樹尾喵聲道

「啥?可愛?才怪!!還有!別忘了,你有伴侶了 !」歌心沒好氣的說

「哈!我是說你後面的雅心啦!!」樹尾承認

----------------------------------------------------------

「嗚,空氣真好!」烏掌說

「誰叫你每天只在長老窩聽故事...」橡掌說

「我去雪林地守獵喔~」烏掌說

「嗯...」

秘密....不能說...

「誰...誰!!出來!」橡掌立刻蹲下身

「我啊!好朋友布掌啊!!」

「布掌?喔~你終於現身了!」橡掌溫柔的說

「我來可不是要和你玩,我是來傳秘密的!就是...部 落 裡 有 背 判 者!」布掌壓低聲音說

「誰呀?」

「不知..」

「橡掌!還在自言自語?快點!要下雨了!」白心說

「我在跟布掌說..」橡掌突然停下來

「跟誰?」

「沒!走吧!」橡掌說

背叛者?消失?不會是....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焰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