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快走!大家不注意的時候快走!」一隻貓小聲的叫著

「會不會被發現阿?」另一隻貓叫著

「你們在幹嘛!!橡掌、烏掌?」沙心叫著

「沒事!在..在探險!」橡掌趕緊解釋

「是嗎?好吧!別走遠...」

「橡掌!你到底要說啥?在這說吧..」烏掌說

「部族裡有-背叛者-!」橡掌慢慢的說

「你怎麼知道!!」烏掌承認

「布掌說的...」橡掌說

 

第一章

「回來了!!」白星喊著

「怎樣?!把這裡當作休閒場所啊!!想走就走、想來就來!!」溪尾大叫

「我...要關心自己的姊妹啊!!」白星反駁

「你一點不像焰星,你沒有他的領導能力」沙心雕著食物從旁走來

「白星,你要不要管一下他們?」蝴蝶尾問

「你們先走吧!!」白星說

「可是,我們要住哪?兩腳獸般走了啊!」雪花瓣說

「先住這吧!!可以吧?」蝴蝶尾說完用眼橫掃了一下貓群

「當然!」白星喵聲道

-------------------------------------------------------

過了兩個季節.....

「火尾...我支撐不住了..」無眼說

「不!媽媽,別走!」

「我走了,好好照顧自己,懂嗎?」無眼用沙啞的聲音說

「別走..」火尾低聲哭喊

「別讓白星..毀了部...族.........」無眼說完便走向了星空部落

「不!!!!」火尾用他的吶喊,想換回媽媽的懷抱..

 

第二章

「傍晚好涼呀~」小火說著

「才不呢!明明就很熱嗎!!」小溪叫著

「好了!別吵,快升見習生了!」沙心邊說邊舔著他們

「請族貓到尖石岩下集合」白星用宏亮的聲音喊著

「現在我們請小火、小溪和烏掌、橡掌上來」

小溪和小火緊張到走路都摔倒

「小溪,你怕嗎?」小火問

「當..當然怕啊!!」小溪說

「今晚,我們將有新的見習生和新的戰士!」白星歡呼

族貓們也跟著發出開心的呼嚕聲

「小溪,你以後將改名就溪掌,部落以你的聰明才智為榮,導師是....火尾!」白星嚴肅的說

「小火,你將改名為火掌,部落以你冒險犯難的精神為榮,導師是亞尾!」

「火掌!溪掌!火掌!溪掌!」族貓喊著

「等等!」一隻貓制止著...

 

第三章

「你覺得他們有資格當見習生嗎?白星?」蝴蝶尾站在貓窩前說

「他們當然有資格啊!他們乖,他們懂事,而且,時間也到了!」霜兒慢慢的說

「ㄟ!他們是焰星和沙心的孩子ㄟ!」她說

「是阿!那有什麼錯?」沙心急忙從石堆中跑來問

「因為連帶族都不會帶的族長和脾氣暴躁的伴侶肯定生不出個好孩子!」蝴蝶尾神氣的說

「小火...我好怕...」小溪悄悄的說

「怕什麼?!我們可是保衛部落的見習生ㄟ!」小火雖然這麼說,腳卻一直抖

「嘻!你比我膽小ㄟ~」小溪逗著

「不要吵...」冰心好心提醒

「白星,暫停好嗎?」蝴蝶尾撒嬌

「我....」白星猶豫著

「你要只為了她嗎?族 長」沙暴帶著諷刺的語氣

「繼續!...」白星命令

「虧你是我哥!」蝴蝶尾生氣的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焰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