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灰星!放我走吧!我受不了這族了!」一隻波斯貓這樣喊著
「亞尾,你要考慮好,不要後悔了」灰色的貓說著
「灰星,我不後悔,我早就考慮好了!」亞尾說著
「好,明天一早妳就走!不然別怪我不客氣了!」灰星的聲音突然變的很大聲
等亞尾走了,灰星對一隻貓說
「歌心,明天跟著亞尾走,記得要回來,還有,不要被發現了」
「當然!信任我!灰星!」

第一章
「白獅,請過來一下」焰星說
「是的,焰星」白獅說完後面就傳來了嘶吼聲
「怎麼了?」白獅問
「有隻貓,不知道從哪來的」火尾說
「讓開,我看看」焰星說完就擠了過去
「你是誰?又從哪來的?」焰星說
「我從別族來的..」亞尾的聲音變的非常虛弱
「別族?我怎麼不知道有別族?還有你為什麼要來?」
「我叫亞尾,我從冰影部落來的,因為整族根本就不適合我!」亞尾的聲音越來越大聲
「焰星!趕他走!不用她!」冰心大喊
「不,他直得觀察觀察,亞尾!以後你就是我們這族的貓了!」焰星說
「謝謝你!希望這族適合我!」亞尾說
「很好!溪尾!這段期間你就負責帶她來認識我們這族!」焰星大喊
「是的,焰星!」溪尾說

第二章
「灰星,亞尾他跑去一族叫〈火焰部落〉的地方,而且還加入了他們!」歌心喊著
「很好,這隻貓!竟然離開我們一天就加入別族!」灰星說
「歌心,這10天你到火焰部落旁查查,知道嗎?」灰星大聲的說
「當然!小事一樁!簡單!」歌心有信心的喊
「別太不小心......」灰星還沒講完,歌心就插嘴
「我不是小貓!我是戰士!灰星!」歌心大叫
「好!你不是小貓!所以現在就走!」灰星喊
「現在?現在是晚上ㄟ!」歌心問
「對阿!你不是很厲害嗎?」灰星問
「你真的有夠....」歌心說
「有夠怎樣?」灰心喊
「好啦!別再吵啦!我的小貓都被吵醒了」一隻貓說
「好啦!雅心!」灰星和歌心同時說

第三章
「亞尾,請過來一下」焰星說著
「焰星,我進來了,有什麼事?」亞尾好奇的問著
「就是...上次你說的〈冰影部落〉你能簡單的介紹一下嗎?」焰星問著亞尾
「恩...當然!反正它現在已經不是我的部族了,冰影部落位置在火河過去的那個山丘後面的洞穴裡......」亞尾還沒說完突然小火和小溪就大聲的說
「在哪!我要去!爸爸~拜託」小火哀求著
「對呀!我長大了!」小溪有自信的叫著
「小溪、小火你們才出生2個月,不行!還有,在這裡請叫我焰星」焰星的語氣中帶著憐愛
「為什麼不能叫爸爸?」小火問
「這個嗎....你們長大就會知道了!」焰星急迫的說
「我們繼續」焰星趕緊的說
「爸爸討厭!」小溪大喊
焰星心裡想著
煩死了
「恩....洞穴左邊數來第5個洞,然後進去之後再往上爬,爬到頂之後一直直走,就到了」亞尾都背的滾瓜爛熟
「阿...真複雜...」焰星忍不住說出來
刷刷..草叢突然出現這個聲音
「焰星,我去」亞尾充滿自信的說
「是你!歌心!」
「老鼠屎!」歌心脫口而出
「他是誰?亞尾?請進來說清楚!」焰星終於大聲的說出來

第四章
「你是誰?你為什麼要來!請走!」因為焰星第一次看到有入侵者所以相當緊張
「我..我...不小心經過的...」歌心心虛的講著
「焰星!不用聽他說!他叫歌心,是冰影部落的貓!」亞尾越講越憤怒
「唉呀呀~亞尾好兇喔!我怕怕~」歌心故意挑戰亞尾的忍耐度
「你很白目ㄟ!白痴!」亞尾大喊
「沒關係!你不走?亞尾,去叫沙心和冰心」焰星有信心的說
「好!」亞尾開心的說
-------------------------------------------------
「我來了!焰星」沙心和冰心同時說
「請把他咬出去!」焰星憤怒的喊
「不!我自己走!不過....亞尾!你給我記住!」歌心罵著
「記住什麼?」亞尾問著,不過歌心已經走了
「好啦!妳們可以走了」焰星的聲音聽的出有多疲勞
「晚安!大家」焰星趕在大家走之前說
嗯!晚安亞尾心裡想著
嘻嘻!等著瞧吧!一個聲音冒出來

第5章
深夜裡,月亮顯得更漂亮,
「灰星!我回來了!!」歌心語氣中帶著緊張
「怎樣?有被發現嗎?」灰星緊張的問
「有..但是!路線我非常清楚了,要不要開戰阿?」歌心興奮的問
「還!這次先原諒!開戰?好ㄚ!後天就走!」灰星像隻小貓的叫著
「這麼早?好吧!我去跟大家說」歌心顯然被嚇到
----------------------------------------------------------------------------------
「焰星~可以進來嗎?」亞尾興奮的問
「當然!」
「焰星,你有老婆...和...小孩嗎?」亞尾害羞的問
「有阿!!是沙心,怎嚜了嗎?」焰星發出呼嚕聲
「我..我..我..喜歡你!!!!」亞尾說完就往戰士窩跑
「喜歡我?恐怕太晚嚕!!」焰星往外面大聲喊
「歌心?怎嚜嚕?緊張成這樣?」突然一個聲音冒出來
「沙...心,你好...」
「其實我剛剛聽到你跟焰星的對話了,你可以找找別的對象阿!」沙心安慰著
「對阿!」又一個聲音
「恩!謝謝你們!沙心、白獅!」亞尾變的有精神
「阿!!!!!!冰心他怎嚜了!!」焰星緊張的問
「他被獾給攻擊,還好我把他殺了,冰心也沒事了」火尾說
「沒事就好!不過我有個壞預兆,貓和獾會一起攻擊我們,小心點」焰星小聲的說


設為封面?

將日誌移至其他資料夾

確定刪除此日誌?

閱讀: 0/24
迴響: 0/3
推薦: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焰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